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4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广宗县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1 05:22:32
    语音播报

    4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广宗县举行

    4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广宗县举行

    沈振祥等30名好人入选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上善若水,文明花开。4月28日,4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广宗县第二中学举行,沈振祥等30位好人光荣上榜。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明办、广宗县委县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河北文明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全程直播。在发布仪式上,承办方通过视频、访谈和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并向其赠送了“道德传家宝”,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网友作了交流互动。相关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广宗县社会各界群众、师生代表等2000余人,现场感受了普通人物的平凡大爱和文明友善的磅礴力量。

    据介绍,近年来,广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县已成立各类爱心组织45家,有志愿者1.5万名,累计涌现“广宗好人”700多人、“邢台好人”103人、获得省级荣誉的有19人、“中国好人”11人。

    据悉,5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唐山市丰润区举办。

    4月“河北好人”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沈振祥(石家庄)、张继东(承德)、杜大学(秦皇岛)、谷小光(唐山)、周广运(廊坊)、安可田(沧州)、河间曾家务村义务献血群体(沧州)、宋勇(衡水)、郭继勇(邢台)、刘玉珍(邯郸)

    诚实守信类:石好成(唐山)、李静(邯郸)

    见义勇为类:张庆(张家口)、崔凯(秦皇岛)、韩成龙(保定)、王立岗(邢台)

    敬业奉献类:王兰英(石家庄)、金志新(张家口)、贾泽林(唐山)、王金花(廊坊)、梅静(保定)、戈繁秀(沧州)、高毅(沧州)、刘艳秋(衡水)、樊景云(邢台)

    孝老爱亲类:韩小静(承德)、王鹏(张家口)、邱凯(唐山)、张秀芬(廊坊)、张国强(保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