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将亮相5·18经洽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2 18:18:40
    语音播报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将亮相5·18经洽会

    4月27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在北京举行5·18经洽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近日在北京举行的5·18经洽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作为本届经洽会亮点之一,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将于5月17日举办。

    论坛由深圳市深商总会、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政府主办,旨在推动深圳企业与河北进行广泛深度对接。据悉,论坛将重点邀请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深圳与河北企业家参会,举办“聚焦京津冀,开创新未来”“深商与深商精神”等五场主旨演讲和“深商精神与河北机遇”“科技创新与河北发展”两场主题高端对话,并将签署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此外,论坛还将坚持会、展、谈相结合,开展“廊坊—深圳面对面”投资考察和“深商进雄安”考察对接两个活动,组织深商企业家走进廊坊重点园区、走进雄安新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洽谈交流,推进冀深企业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