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年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大赛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2 21:35:08
    语音播报

    2018年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大赛落幕

    4月29日至5月1日,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大赛在香河天下第一城举行。图为大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春雨 记者解丽达)为落实“十三五”规划(2016-2020)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全市跆拳道运动水平的提高,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体育总会主办,廊坊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大赛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香河天下第一城火热进行。

    据悉,这次廊坊市组织的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大赛已经是第三届,目的是增强京津冀青少年之间跆拳道运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廊坊市青少年的强身健体意识及身心素质,给广大跆拳道青少年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廊坊全民健身计划作贡献。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86支队伍、1200多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包括快腿王竞赛、品势个人赛和竞技个人赛。赛后,选手们相互握手、拥抱,向教练及裁判鞠躬致谢,传承了“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现场颁发了道德风尚奖、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廊坊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庆春表示,小选手们精神状态好、纪律性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快乐、赛出了文明。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