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平泉:建成6个乡村旅游示范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2 16:42:54
    语音播报

    平泉:建成6个乡村旅游示范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伟 记者尉迟国利)当下正是十里杏花烂漫、千顷雪海花香的好时节,平泉市七沟镇东庄村的凤凰岭上,2800亩杏花竞相开放,置身其中,花海荡漾,格外艳丽,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来赏花休闲。

    除了游客,更兴奋的还有东庄村的村民和农家乐的老板们。据了解,东庄村依托2800亩杏树,每年春季能吸引游客6万人,到了秋季,这些杏树又能产出杏果6300吨,创收100万元左右。结合当地资源条件,平泉市将东庄村谋划发展为赏花小镇。

    平泉市把乡村旅游业作为新兴产业重点培育,现已形成乡村旅游示范村6个,乡村旅游示范户5家。为推进乡村旅游的发展,平泉市利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等大型宣传活动推介旅游精品线路,成功展示了该市乡村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