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成安县赴上海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50余个总投资近38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3 23:20:24
    语音播报

    成安县赴上海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50余个总投资近382亿元

    5月3日,成安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图为集中签约活动现场。 记者梁韶辉摄

    河北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梁韶辉)今天上午,成安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华为技术、天津物产、太平洋建设等2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中航建设等40余家大型央企、国企,共计30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共签约涉及高端工业、城市建设、现代物流等项目50余个,投资总额381.87余亿元。对外推介6大类36个项目,涉及工业经济、城市配套、片区开发、医养教育、商贸服务和市政工程,总投资526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颐高集团新经济创业园、神州高铁高新流体制造基地、天津物产集团总部经济结算中心、中金国泰文旅小镇、传化集团公路港物流中心、神州数码智慧新区等一批战略支撑项目,将为推动成安产业快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后花园”和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城提供强大支撑。

    今年,成安县按照“创新竞进、协同融合、改革开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民生、优化环境”要求,围绕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激活新区建设、项目建设两大引擎,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思维,全面对外开放,大力招商引资,在上海吹响“改革再出发、开放再前行”的号角。目前,成安的项目建设已呈现出聚集效应、“归巢”效应、创新效应、绿色效应、机制效应。在邯郸市每年两次的项目观摩中,该县是唯一连续12次始终处于第一方阵的县。已建成院士工作站2家,培育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3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13家,上市挂牌企业11家。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