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4人入选4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4 01:58:09
    语音播报

    河北省4人入选4月“中国好人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近日,中央文明办在天津市和平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河北省武铁友、韩广亮、肖进、郭王所等4人上榜。

    上榜的好人,是我们身边普通的劳动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赤诚之情、大爱之心,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滦县农民企业家武铁友致富不忘乡亲,十余年累计捐资捐物达1000多万元;定州市环卫工人韩广亮在洗扫作业时发现路旁饭店失火,他不顾火焰炙烤和焦烟刺鼻,拔出高压喷枪毅然冲上去,扑灭饭店大火;廊坊进腾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进坚守诚信理念,让中国特效化妆“信得过”;武安市阳邑镇柏林寨村郭王所老人与父亲郭成忠接力为133位烈士英魂守墓78载,在当地广为传颂。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