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沧州
  • 分享
  • 交警查获一辆无牌三轮车 驾驶人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5 10:51:29
    语音播报

    交警查获一辆无牌三轮车 驾驶人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爱莲、孔大龙 记者李家伟)5月4日上午,沧州渤海新区交警二大队民警查获一辆无号牌的三轮摩托车,发现驾驶人竟是一名潜逃了6年的网上在逃嫌疑人。

    5月4日9时50分,沧州渤海新区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渤海新区创业路办公楼附近拦下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神色慌张,不能出示驾驶证。他自称韩某军,但民警在查询韩某军的信息时发现照片、年龄均与此人不符,于是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通过网上信息比对和仔细盘查,当事人终于承认谎报了哥哥的名字,他的本名其实是韩某才,且未取得驾驶资格证。民警经核实发现,韩某才为黑龙江籍人,曾于2012年5月在青岛崂山区持械伤人,被当地警方网上追逃。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移送黄骅市看守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