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任县政府部门公开晒承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7 09:26:19
    语音播报

    任县政府部门公开晒承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培)“我们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推进566套棚户区改造、28户农村危房改造和以‘三改两代’为主要内容的家园革命等8项民心工程。”这是日前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耿卫平面对电视镜头作出的公开承诺。

    在“双创双服”活动中,该县组织住建局、人社局等12个涉及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的部门及教育、卫生等职能部门作为公开晒诺单位,通过当地媒体和网络平台公开承诺事项28项。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建立工作专班,加速推进。

    各部门的承诺是以本部门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年度目标等为导向,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重要内容。各部门对承诺事项均建立台账,全程实施清单式管理,县里不定期对践诺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所承诺内容扎实履行,承诺事项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