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统战部“践行十九大 筑梦新征程”网络知识竞赛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7 16:10:2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统战部“践行十九大 筑梦新征程”网络知识竞赛启帷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激情工作,由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团结报团结网协办的“践行十九大 筑梦新征程”网络知识竞赛将于5月7日正式启动。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面向社会各界人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五一”口号有关内容,中共河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和纠正“四风”等相关知识点作为主要内容。

    网络答题时间为5月7日9时至13日21时,网民可登录河北新闻网首页、河北手机报、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设置的参赛入口进入答题区,也可通过团结报团结网、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官方网站及其官方微信“统战冀语”答题。

    网络竞赛结束后将从答题全部正确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20名优胜者,获奖名单将通过上述参赛渠道进行公布。

    参赛网址: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8904.htm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