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大货车刹车片抱死后轮起火 收费站工作人员伸援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09:36:42
    语音播报

    沧州:大货车刹车片抱死后轮起火 收费站工作人员伸援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琳 记者李家伟)5月7日零时,正值津汕高速公路海兴主线收费站交接班时段,正在此时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因刹车片抱死导致轮胎起火,正在值班的收费员与司机合力将火扑灭,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5月7日零时许,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后轮冒着浓烟进入海兴主线收费站5车道,司机跳下驾驶室就喊:“着火啦!谁来帮帮我……”此时正值收费站交接班时间,工作人员闻声看到大货车的右后轮上侧烧得通红,有火光闪出,并散发着强烈的胶皮味。他们立即拿起车道上的灭火器冲到现场,帮助司机灭火。经过一番努力,轮胎上的火终于扑灭。火扑灭后,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司机排查故障,原来是大货车刹车片故障导致刹车抱死。司机十分激动,他说,车上装了30多吨的快递,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救火,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