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十二届见义勇为英雄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09:34:0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十二届见义勇为英雄评选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5月10日,由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举办的第十二届“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群体)”评选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推荐对象为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发生的非因法定职责、法定义务,为保护国家、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事迹突出,在全省范围内有较大影响的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根据要求,各地所推荐人选须符合《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规定条件,且为当地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

    据了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村(居)民委员会和公民都可以向当地县级综治办、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推荐。由县级综治办、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审核后,逐级上报。驻冀部队由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推荐。推荐时间截至6月10日。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