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发榜”征集雄安新区多项建设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01:23:55
    语音播报

    河北“发榜”征集雄安新区多项建设技术解决方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张小林)近日,河北省启动民生领域系统技术集成专项,围绕雄安新区、科技冬奥、“双创双服”活动等,研究制定了民生领域系统技术集成专项技术榜单,并正式对外发布。据悉,这是我省通过发布技术榜单征集针对具体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探索,也是围绕重大和紧迫需求快速启动立项支持新机制的首次尝试。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技术榜单,是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技术需求,并充分征求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企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得来的,主要面向智慧崇礼建设,雄安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雄安新区房屋租赁服务平台建设,城镇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以及中小型规模化猪、牛养殖场粪污综合利用等征集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即日起至5月21日,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我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揭榜”申报项目;省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揭榜’单位应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项目团队应拥有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中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有意者可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办事服务-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在线办理(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参照《2018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进行申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