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晶澳高效单晶PERC组件巴西受青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0:35:19
    语音播报

    晶澳高效单晶PERC组件巴西受青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为巴西首个PERC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提供8.1兆瓦的高效单晶PERC组件。作为巴西第一个PERC光伏地面电站,由当地最大的电站开发商Solatio Energia公司开发,知名承包商Sindustrial公司承建。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属于半荒漠地带,晶澳高效单晶PERC组件能够确保在高温干旱环境下稳定的电力输出,有效保障客户的发电收益。晶澳公司从2015年起进军巴西市场,次年就为当地最大的光伏电站供应了254兆瓦的光伏组件。为了持续深耕该地区光伏市场,于2017年建立了晶澳巴西分公司。晶澳始终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的光伏组件,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巴西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