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确保2019年底全面达到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1:27:37
    语音播报

    河北确保2019年底全面达到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要求

    推进节水市政公用设施建设 加快节水型城市创建步伐

    2019年底全面达到 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要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5月13日至19日是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该厅将以宣传海绵城市建设、供水管网漏损管控、再生水利用成效为载体,提高群众的节水意识及对城镇节水工作的了解。

    据悉,按照国家节水行动有关要求,我省将推进节水相关市政公用设施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推进污水再生利用和雨水利用,推进供水管网分区计量管理,抓好计划用水与超定额累计加价管理等。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加快节水型城市创建步伐,未获得国家级、省级节水型城市称号的城市,要尽快制定节水型城市创建方案,健全城市节水机制,明确完成时限和阶段性工作时间节点,大力实施城镇节水改造,深挖城市节水潜力,确保2019年底全面达到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