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希望工程岗位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8:30: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希望工程岗位助学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5月3日,团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2018年石家庄希望工程岗位助学活动。活动中,将组织爱心企业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公益岗位,特别是暑期兼职岗位。

    启动式上,河北高远集团等6家爱心企业与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订了希望工程岗位助学承诺书,承诺为在校贫困大学生提供公益岗位和公益性工资,同时组织开展培训,并为每名入职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企业根据各自情况,将为贫困学生提供前台、销售、店员等一线岗位,还有英语培训、金融、设计等岗位。

    据了解,石家庄希望工程自2004年起开展大学生圆梦行动,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岗位助学活动是大学生圆梦行动的拓展和延伸,活动为贫困家庭在校学生搭建公益岗位平台,让他们在提升自我素质的同时,赚取部分学费和生活费。团市委近期还将组织爱心企业进校园活动,把公益助学岗位送到学生身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