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8:31:41
    语音播报

    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李学彦、王霄)4月27日,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是灵寿县委、县政府重点引智项目之一,也是阿里巴巴商学院在全国布局的第七家淘员外培训基地。

    基地依托灵寿良好的政策、资源、区位等优势,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电子商务人才优势、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培养具有优秀商业素质、人文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现代复合型商务人才。基地将充分发挥电商扶贫的独特优势,通过对灵寿特色农产品的品类挖掘、品牌打造、标准化建立和供应链服务等多环节的探索,助力灵寿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灵寿县农产品销售协会会长郑大香介绍,基地的培训将整合全县农产品资源,凝聚农村优秀人才,挖掘产品地域特色,帮助农民推广产品,解决农户销售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