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敬业集团建成46套微型空气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8:32:00
    语音播报

    敬业集团建成46套微型空气站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石雅倩)每天早上,焦志平走进厂区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一下微型空气站显示屏上的数字。作为敬业集团的能源环保部部长,显示屏上每一个数字的变化他都格外关注。

    “这些LED显示屏显示的数据是厂区内PM2.5、PM10、TSP、噪声的实时数据,这就是我们的微型空气站监测出来的数据。”焦志平介绍,为了对厂区空气质量进行动态跟踪,敬业集团投资273万元建成了46套微型空气站,实现了厂区空气质量监控全覆盖。每套微型空气站附带一块户外LED显示屏,分布在厂区的出入口、道路两侧、办公区等明显位置。“安装微型空气站之后,实现了厂区内颗粒物防治的精确监测、精准预测、精密溯源、精妙控制,为污染源的查找和治理提供了数据支撑,让厂区环保治理更精准。”焦志平说。

    敬业集团副总经理康雪元介绍,该集团在环保方面的投资已经超过了50亿元,现在的敬业集团,无论是生产过程、厂区环境,还是员工的环保意识,都有了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