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治超“惊雷”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5 11:36:07
    语音播报

    衡水治超“惊雷”专项行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联合启动了治超“惊雷”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货车闯卡、拒绝检查等扰乱执法秩序的违法行为,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衡水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全部纳入治理范围,该市还成立了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确保各部门职责落实到位。行动期间,交警部门负责指挥引导车辆进入公路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查,并单独实施处罚、记分;辖区公安派出所及刑侦部门负责维护联合执法工作秩序,对拒绝检查、阻碍执法、聚众闯卡、围攻殴打恐吓执法人员、破坏治超站设施、执法人员与车托勾结及其他影响治超工作正常开展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严惩。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