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今年前4个月沧州市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367.09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09:43:01
    语音播报

    今年前4个月沧州市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367.09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记者从沧州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前4个月,全市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367.09亿元。其中1亿至5亿元项目完成投资149.09亿元,5亿至10亿元项目完成投资124.2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93.8亿元。

    据悉,今年全市共实施亿元以上在建项目506个,其中续建项目366个、新开工项目140个。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沧州市在巩固原有项目建设督导和考核机制的同时,又印发了《关于沧州市2018年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瓶颈因素,下大力在全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程服务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55个重大战略支撑项目进展顺利,一批前期项目取得重大突破,一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其中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通过省发改委核准,加拿大科光芯片项目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滨海公路初步设计通过省交通厅批复。44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27.85%,16个续建项目中黄骅港综合保税区等5个项目进入项目建设中后期,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石家庄四药产业园等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200个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10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已有北京华润双鹤药业等43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43%。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