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3:49:37
    语音播报

    邢台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5月16日,邢台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图为新华社记者杨新河在邢台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授课。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黄清标)“坦诚的态度是化解危机最好的策略……”今天上午,新华社河北分社高级记者杨新河在邢台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用近三个小时“传授”了“有效应对舆情危机”的方法。据了解,该培训班还将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举行另外6场培训,受训者将超过900人次。

    本次培训共有邢台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宣传文化部门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接受培训的广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辛庆格表示:“杨记者的讲解,为我们宣传部门科学研判、妥善处置、有效回应舆情,积极引导社会舆论,提供了较大帮助。系统地接受这样高水平的理论辅导,是宣传干部提升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邢台市委宣传部邀请省文明办、省委宣传部、市政协、驻邢省级主流媒体、市委党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或学者,先后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邢台历史文化开发传承、全力宣传好邢台、基层面对面宣讲的内容及技巧等课题,对各县市区及市直宣传文化部门相关负责人、“小马扎”示范宣讲队骨干等人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