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怀来县举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6:55:54
    语音播报

    怀来县举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

    图为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吕傅华)5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怀来县在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吕丽梅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成员,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基层义务宣教员,县直部门主管党务、宣传工作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2

    图为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吕丽梅教授以《聚焦新规定落实新要求》为题,紧紧围绕宪法修正案、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会议精神等五个方面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3

    图为报告会现场。

    据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正在全县迅速掀起,县委宣讲团即将深入到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县住建、卫计、教育等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同时,各单位也将利用讲党课、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由党委(党组)书记在本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当中。

    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定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持续打好“五大攻坚战”,全力开创新时代怀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