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项目审议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7 11:03:17
    语音播报

    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项目审议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5月16日,为期两天的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项目审议会在北京结束。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场馆建设、无障碍等10个主题进行陈述,并就残奥整合、人员管理等领域召开10个专题会议,与国际残奥委会专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坚持“同步筹办、一岗双责”原则,积极吸收国际残奥委会的意见建议,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推广,全面做好奥运遗产工作,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冬残奥会筹办各项任务。

    泽维尔·冈萨雷斯表示,此次项目审议会充分展示了北京冬奥组委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及其取得的良好进展。他坚信,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一样,能够在提升场馆和基础设施无障碍水平、推动残疾人体育运动发展、改变全世界对残障人士的看法等方面作出贡献,为国际残奥运动带来全球性的影响。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