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政协调研组就创新人才引进政策问题到雄安新区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7 11:08:26
    语音播报

    省政协调研组就创新人才引进政策问题到雄安新区调研

    就创新人才引进政策问题

    省政协调研组到雄安新区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旭)5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党组成员许宁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就“雄安新区创新人才引进政策问题”到雄安新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雄安光启研究院、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并就调研主题与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孙瑞彬指出,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观、人才观、创新观,既要着眼长远,也要立足当前,进一步控制城市生活成本,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解决好市场主体引才用才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增强新区对人才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要结合新区发展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制定多层次、分阶段的特殊人才政策,建设国际一流的人才特区。

    许宁强调,要全面理解、整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构建愿景体系,统筹做好吸引外来人才和提升本地干部群众素质的文章,用最新的理念指导新区人才工作,以过硬的人才铸就“雄安质量”。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