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届中国·邢酒文化节将于5月21日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7 14:07:43
    语音播报

    首届中国·邢酒文化节将于5月21日开幕

    图为首届中国·邢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白云平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云平 记者邢云)首届中国·邢酒文化节将于5月21日在邢台酒文化博览园开幕。开幕式当天,将有封坛大典、瓷乐表演、古顺酒酿造技艺展示、舞台剧《千年邢酒情》等多项活动。

    本届文化节由河北省诗酒文化协会、邢台市诗酒文化协会、酒文化博览园主办,河北古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邢走天下·不忘初心”为主题,旨在挖掘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传承和弘扬3000年邢酒文化,助力邢台市文化产业大发展。

    据悉,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期间,将举办邢襄酿酒工艺研讨会、非遗展演及“第二届文明校园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评比表彰活动、第二届“古顺仙子踩曲大赛”、2018莲月金波消夏诗会等多项活动,宣传邢台历史,弘扬邢酒文化。

    2017年邢台酒文化博览园被认定为AAA级景区,获得省“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市“科普基地”。古顺酿酒获得“河北老字号”“河北名片”“邢台市百年老店”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