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焦彦龙在河北省工信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8 08:45:09
    语音播报

    焦彦龙在河北省工信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调研

    焦彦龙在省工信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调研时指出

    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引 谋准抓实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5月17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以及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就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省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焦彦龙实地查看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技术设施运行情况,观看“诈骗电话防范工作平台”演示,听取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工作介绍,了解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测试评估等情况,对相关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焦彦龙强调,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焦彦龙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谋准抓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加强涉网管理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和协同配合,不断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有效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发挥信息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作用,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