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行唐“乡村学习课堂”开讲了(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8 16:45:08
    语音播报

    行唐“乡村学习课堂”开讲了(图)

    5月18日上午,行唐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暨“乡村学习课堂”启动仪式在该县口头镇东沟村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贾博义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贾博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行唐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暨“乡村学习课堂”启动仪式在该县口头镇东沟村举行,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和行唐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该怎么干?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离我们有多远?这些问题都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答案……”启动仪式后,中联部驻东井底村第一书记李双伍为东沟村干部群众上了第一堂课,通俗易懂、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让大家听得聚精会神。

    据了解,行唐县率先在全市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创办了“乡村学习课堂”,这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开展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理论宣讲的全新探索,旨在进一步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递到基层,让新时代、新思想的种子在基层生根发芽。

    行唐县“乡村学习课堂”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组织指导并督查考核,各乡镇统筹辖区各村学习活动的整体开展,各村负责本村学习课堂日常活动谋划与组织。学习时间上将坚持每月举办一场,并根据实际需要随时举办,农闲时节适当增加场次,常年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