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创历史新高!保定市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8 21:30:07
    语音播报

    创历史新高!保定市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个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项,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内资项目70项,总投资1080亿元,利用省外资金890亿元;外资项目6项,总投资7亿美元,利用外资2.6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保定市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个

    5月18日,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本次“5·18”经洽会,保定市按照“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原则,精心组织筛选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签约数量引人注目,有11项之多。其中,总投资18亿元的国际医疗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将引入以色列骨科手术机器人和英国肝脏常温灌注运转机器人技术,实现医疗机器人技术的承接转化、技术研发、生产和市场应用,同时建设医疗机器人产业孵化器、总部办公区等;总投资6亿元的汉威建筑通风与空气处理设备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以地铁项目通风系统生产线和核电项目通风系统生产线为主。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