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征集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9 07:48:30
    语音播报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征集令

    河北新闻网讯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号召全社会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民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向英雄学习,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将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无论是英勇无畏的老一辈革命先辈、支援边疆建设的父母长辈,还是当今社会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劳动者,抑或那些为社会公平正义作出贡献的人,他们的“报国故事”都值得记录下来,让英雄精神绽放光芒。河北新闻网将择优挑选部分故事,在网站、客户端、两微等全媒体平台予以发布。

    征集内容:

    1、文字:亲历记、回忆录、口述、采访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字数2000字以内;

    2、照片:具有“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情节或相关人士的照片;照片需要附拍摄日期、地点、人物以及故事介绍。

    征集要求:

    1、投稿者必须保证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虚构。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概由投稿者自负。

    3、河北新闻网对入围作品有编辑修改的权利、有将其作为河北新闻网原创作品发布的权利。

    征集时间:5月21日—27日

    投稿邮箱:hbrbwgk@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国故事”字样)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