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0:21:40
    语音播报

    衡水:“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近日,衡水市“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在阜城县举行。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文明办和市妇联联合主办,阜城县委、县政府承办。会上宣读了《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和《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阜城县“最美家庭”、普通市民、基层干部等代表发言。

    据介绍,“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是衡水市文明创建“十大专项行动”中婚丧嫁娶革新行动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安排部署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征集评选、“我与家风家训家规的故事”故事会、家风家训家规陈列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主题书法大赛、对我影响至深的一封家信(邮件、微信)诵读五项活动,面向全市家庭及社会各界开展征集,目前各县(市、区)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份。届时,衡水市文明办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评选出优秀的家风、家训、家规、村规、民约等,陆续在市直主要新闻媒体刊登,并汇编成册免费向市民发放。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