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信号灯调整 征集民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4 16:31:50
    语音播报

    沧州信号灯调整 征集民意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记者李家伟)今年以来,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集中开展了主城区交通信号灯配时优化调整行动,并在疏堵保畅工作中彰显了实效。为更好提升通行速度,特向市民征询对市区各路口信号灯的配时合理化建议。

    近年来,随着城市快速发展,沧州市主城区交通流量逐年增长,交通信号配时工作亟须科学调整、进一步优化。今年以来,沧州市交警支队多次组织职能业务科室和市区三个交警大队,对市区信号灯路口开展了踏勘改进工作。针对部分路口信号灯24小时单一配时方案不符合流量变化问题,推广实施多时段配时模式;针对部分路口等待红灯时间相对较长问题,运用交通工程技术理论精确计算,尽量减少等待时间;针对部分相邻路口流量不均衡问题,运用统筹方法调整配时,均衡交通流量。有关数据显示,优化调整后的路口通行效率较以前平均提高了10%至20%。

    沧州市交警支队希望市民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民可以通过互联网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沧州市交警支队邮箱:jjjgzs999@126.com,交警部门会根据市民的合理化建议及时改进,并适时通过“沧州交警微发布”和新闻媒体发布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