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06:32:03
    语音播报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 努力把全省人大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5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王刚、聂瑞平、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理念新思想为统领,以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部署新要求为主线,按照省委要求,精心谋划、科学布局,协力推动、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自觉用新思想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决落实省委要求,善于培育和总结实践中的新经验,善于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忠实履行人大职责,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依法有序履好职尽好责。要勇于推动创新实践,通过思路创新、观念创新和工作创新,使人大工作更有生机活力。要切实注重工作实效,多出推动发展的实践成果、机制创新的制度成果、与时俱进的理论成果,用务实高效的工作实践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