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宁晋经洽会签约2个大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1:40:49
    语音播报

    宁晋经洽会签约2个大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建宁)笔者从宁晋县招商局了解到,该县在5·18经洽会上成功签约2个大项目,分别为:中国宁晋·未来科技产业园(太仓产业园)项目和冀中能源惠宁化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84亿元。

    据了解,中国宁晋·未来科技产业园(太仓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园区建成后,园区内企业产值超100亿元,预计年上缴税金超3亿元。园区旨在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及成长期、培育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计划利用5年的时间,培养、扶持海内外上市企业5家以上;冀中能源惠宁化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4亿元,重点发展氯碱化工及下游循环产业链,主要建设年产卤折盐150万吨、工业盐60万吨、烧碱30万吨等9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8.67亿元。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