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食用菌种植现场观摩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8-05-30 09:43:50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食用菌种植现场观摩会

    夏意盎然,菌棒丛生。5月25日,辛集市在万隆食用菌公司召开食用菌种植现场观摩会,推广食用菌种植,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辛集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向出席会议。辛集市各个乡镇(园区)的50余名村支书参加观摩会。

    万隆食用菌公司占地171亩,位于田家庄乡东张口村,主要从事食用菌种扩繁、菌袋加工制作,鲜菇收购、加工、销售等,建有3200平方米的菌种繁育生产车间和2268平方米的菌袋生产车间。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公司的菌棒生产车间、拌料中心、林下种植模式及木耳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了食用菌的种植环境、市场前景、管理经验及利用果树枝条种植的技术要点。

    张向强调,各个乡镇要学习借鉴食用菌种植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把食用菌种植产业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用产业发展更好的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结合自身实际,以点带面,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食用菌种植产业,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增加新动能。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