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方管道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成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10:29:05
    语音播报

    北方管道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成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日前,记者从沧州市科技局获悉,经综合评估,省科技厅筛选出一批具备新型研发机构条件的单位,北方管道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成为试点培育单位。

    北方管道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由位于盐山的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承建,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燕山大学等合作共建,由120人组成,其中博士17人、硕士16人,中高级职称47人,拥有国内外先进仪器设备80余台(套),已形成服务整个行业的重要平台库、信息库、数据库。

    沧州市相关部门将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工作的指导和服务,积极推动相关支持政策落实。试点单位将认真做好实施工作,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增强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孵化育成、人才培育、技术服务等功能,充分发挥试点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