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安全“童”行!邯郸举办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22:06:11
    语音播报

    安全“童”行!邯郸举办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乔宾娟)“以后我们上学放学都穿它,走路更安全了!”今天下午,穿上黄绿色的荧光衣后,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一年级8班的苗一帆同学特别高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在该小学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为这里及全市的小学生送来一万件特殊的节日礼物——荧光衣。

    安全“童”行!邯郸举办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邯郸市美的小学学生统一穿着荧光衣有序放学。  记者乔宾娟摄

    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彦力表示,文明交通进校园是邯郸市“交通安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文明出行,提升整体文明意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一件件荧光衣,不仅疑聚着企业的爱心,更凝聚着老师的放心、家长的安心。希望广大学生也能以自己的文明交通行为,影响周围的人,在全社会形成一种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安全“童”行!邯郸举办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邯郸市美的小学学生在表演交通指挥操。  记者乔宾娟摄

    邯郸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交警支队,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教体局,美的小学、美的置业集团河北区域公司等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贾志光、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向美的置业集团河北区域公司、美的小学分别颁发了“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牌匾。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美的小学学生表演的文明交通互动游戏、交通指挥操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