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迎“六一”邢临高速“小红帽”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1 14:54:25
    语音播报

    迎“六一”邢临高速“小红帽”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836834317380316138_副本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小红帽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传递爱心,温暖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困难家庭和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关爱。图为慰问现场。陈连山摄

    河北新闻网讯(陈连山)“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小红帽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传递爱心,温暖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困难家庭和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关爱。

    邢台市开发区北屋村距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驻地不远,该村魏力青从小智力有障碍,妻子患有腿疾,8岁大的儿子明明(化名)也患有残疾,家庭状况不好,生活一度陷入困境,全靠低保和村民救济维持生活。

    5月27日下午,小红帽志愿服务者们在邢台站负责人带领下走进了魏力青家中,为明明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本、画册等儿童学习用品,同他一起做游戏,猜谜语,并鼓励他学会坚强,勇敢面对生活,用一颗乐观积极的心去迎接未来的每一天。起初有些胆怯的他,在大家的热心交流下,终于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负责人张恒东表示,他们决定今后将长期对这个家庭进行帮扶,定期组织志愿服务者进行慰问,不定时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对明明进行功课辅导和心理疏导。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