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15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爱心送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1 09:07:24
    语音播报

    邢台15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爱心送考”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丽)高考临近,为帮助考生及时赶考、顺利应考,邢台市积极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广大志愿者为高考学子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已有150名车主报名参加“爱心送考”。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教育局等部门共同组织,邢台市私家车协会协办。高考期间,将对爱心车辆进行合理化配置,维护交通秩序,共同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本次活动的重点帮扶对象为邢台市区家庭困难、出行不便的2018年高考考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统一标识的爱心车辆。

    “‘爱心送考’的车辆须车况良好,车主驾龄在一年以上。届时我们将采取点对点、一对一和随机接送等方式为考生提供服务。同时,还在市区每个考点外,准备10辆应急车辆,随时待命。”邢台市私家车协会会长刘彦坡表示。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