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禁毒工作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1 08:59:39
    语音播报

    河北省禁毒工作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全省禁毒工作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凝聚各方力量 肩负起新时代禁毒工作历史使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5月30日,全省禁毒工作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省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董仚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目标方向、风险挑战和肩上责任,以过硬的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禁毒工作的历史使命,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全力构建高效权威、协同有力的禁毒工作整体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对禁毒工作负总责,各级禁毒委员会要发挥好组织、指导、协调作用,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责任,打好整体战、协同战,各地要采取有效措施,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大支持保障,建强专业队伍,做实经费保障,破解执法难题,以实实在在的投入夯实禁毒工作基础根基。当前,要强化禁种铲毒,强化打击整治,强化从严管控,强化宣传发动,以“打赢禁毒工作翻身仗”的决心勇气推动我省禁毒工作实现跨越赶超。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