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举行山地车联谊赛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8-06-01 16:12:32
    语音播报

    辛集市举行山地车联谊赛

    5月26日,第六届辛集市文广新局捷安特山地车联谊赛在润泽湖公园火热开赛。来自辛集市及周边地区的6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清晨,伴着和煦的阳光,骑行爱好者们陆陆续续赶到集合地点。一番整装之后,他们沿兴华路、市府街一路骑行到比赛地点。行进过程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自觉靠道路右侧行驶,在整洁的道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令下,大家分别如离弦的箭一般驶离起点,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凭着自己平时锻炼的经验,时而加速,时而减速,调整状态,奋力向前冲。激烈的比赛也吸引了沿途观众的目光,不少市民驻足观望,并不时为车手加油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令人格外振奋。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这次比赛的赛程是围绕润泽湖绿色路道骑行4.5公里,共计3圈。这次骑行比赛的口号是骑单车、健身心、让我们一起来行动。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青年组3个大组。(记者张笑熊、赵康宁)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