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6 09:37:2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梁田庚在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 压实工作责任

    推动驻村帮扶取得扎实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6月4日,河北省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有关精神,听取关于国家扶贫考核反馈问题中驻村帮扶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是党中央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各级组织部门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抓好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整改,以从严从实态度,推动驻村帮扶取得扎实成效。

    梁田庚强调,要坚决彻底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认真自查自纠,制定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解决,确保全部按时高质量整改到位;要扎实推动驻村干部履职尽责,大力实施驻村帮扶“暖心工程”,精心组织扶贫干部专题培训,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干部支持、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要加强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宏观管理,提升帮扶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追责问责,管好建好发挥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主阵地作用,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