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北的士雷锋车队:八年“爱心送考”情暖千余考生(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16:53:21
    语音播报

    张北的士雷锋车队:八年“爱心送考”情暖千余考生(图)

    1

    图为“爱心送考”的张北的士雷锋车队。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岳斌、卢海峰)今天,高考第一天,系有“绿丝带”的出租车行驶在张北县大街小巷,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据了解,张北的士雷锋车队爱心送考已有8年之久。8年来,这支爱心送考队伍逐年壮大,越来越多的车友加入到爱心送考的行列,义务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高考考生,载着他们往返考场,为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至今已免费接送高考学生1000余人次。

    2

    图为“爱心送考”的张北的士雷锋车队。

    今年雷锋车队安排了15辆车况良好、车容整洁、驾驶员技术水平较高的出租车,组建了一支高考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为高考学生提供志愿服务。高考期间,参加爱心接送的车辆,在车上系上“绿丝带”标志,方便考生辨认,当考生看到系有绿丝带的车时,可以随时向他们招手,凭高考准考证就可免费乘坐。

    3

    图为“爱心送考”的张北的士雷锋车队。

    “张北的士雷锋车队爱心送考”活动自启动以来,作为一项常态化公益爱活动,在高考季深深印在张北县市民心中。这份公益力量,是爱心火炬的传递和接力,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关爱,也传播了爱的力量,成为张北传播文明的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