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肃宁县保税物流园区封关运营(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22:47:20
    语音播报

    肃宁县保税物流园区封关运营(图)

    6月7日,肃宁县电力装备首单出口非洲、肃宁县境外棉纱首单进口通关仪式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通讯员宋志敏摄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 (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宋志敏)今天,河北箱变电器12个集装箱的箱式变电站出口通关、青岛普嘉徳公司3个货柜的棉纱进口通关在肃宁县鹏宇保税物流园区完成,这标志着肃宁县一个崭新的国际物流新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当日,肃宁县电力装备首单出口非洲、肃宁县境外棉纱首单进口通关仪式同步举行。

    6月7日,河北箱变电器有限公司出口非洲首单货品经肃宁县鹏宇保税物流园区顺利结关出口。 通讯员杨进涛摄

    近年来,肃宁县凭借交通区位、特色产业优势,成功申请公共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为沧州首个非口岸进出口保税仓库。

    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肃宁县该保税物流园区封关运营后,将对进出境货物提供通关、中转、分拨、配送、仓储等配套服务。目前该园区已取得水貂、狐狸等生皮落地资质,可为经营皮毛的企业提供运输、清关和仓储服务。另外,园区还将建立进口纱线展示窗口,为针纺企业进口纱线服务。

    肃宁县鹏宇保税物流园区计划总投资32亿元,规划占地1200亩,是涵盖保税仓储、出口监管、国际采购、报关报检、产品展销、物流金融、跨境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物流园区。目前,查验中心、公用型保税仓库及出口配送型监管仓库已经竣工,并完成海关验收,正式运营。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