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孙瑞彬到秦皇岛唐山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11:06:19
    语音播报

    孙瑞彬到秦皇岛唐山调研

    孙瑞彬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时指出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精准施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宋伟华)6月5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到秦皇岛、唐山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瑞彬先后深入到宏启胜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秦皇岛开发区热电项目、中铁山桥集团、唐山北郊燃煤热电项目和裕龙重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进度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省市县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孙瑞彬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破解制约河北发展深层次矛盾,推动河北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热电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要秉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环境第一的原则,力争早日实现投产见效目标,切实将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重点企业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科技型中小企业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职能部门和市县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