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山区群众文化演出不断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1 10:04:23
    语音播报

    邯山区群众文化演出不断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秦高朝 记者刘剑英)6月2日,位于邯山区邯山广场的群众文化大舞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500多位居民驻足观看。像这样的惠民演出,每周末该区都会上演。

    今年初,邯山区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启动了群众文化大舞台工程,在邯山广场和赵王欢乐谷分别建成群众文化大舞台,每周末开展惠民演出,使“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基层群众乐起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起来”。为确保文化演出不断档,邯山区充分调动200多支民间演出团体积极性,每周安排一个乡镇或街道办,组织民间团体轮流参演。

    据介绍,除了每周末的惠民演出,邯山区还组织了“欢乐乡村”文化惠民、“移风易俗”百场文艺宣讲进社区、“大篷车欢乐行”等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村(社区)就能欣赏演出。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