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古冶区:北京“缤果盒子”智能无人便利店年内至少落地百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09:13:38
    语音播报

    唐山古冶区:北京“缤果盒子”智能无人便利店年内至少落地百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6月5日,古冶区政府与北京缤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年内将在古冶区完成不少于100个“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的落地及50家传统便利店的改造。古冶区将成为“缤果盒子”在我省第一个批量落地运营区域。

    目前,已有6个“缤果盒子”样板店在古冶区落地运营。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和“缤果盒子”APP扫描二维码开门,而后将自由选购的商品放置于自动收银台上,即可扫描屏幕中出现的二维码进行付款交易,仅需十几秒钟即可完成支付。

    据了解,“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重构零售人、货、场三要素,能更好地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具备经营面积小、可规模化复制、定价合理等特点,能够满足消费者应急刚需。同时,该无人便利店通过前端“无人化”,后端“数据化”,提高了商品流通效率,解决了传统便利店选址难、租金贵、人工成本高、营业时间短以及结账等待时间长等问题。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