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8月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5:13:55
    语音播报

    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8月启帷

    6月7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和市旅发委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今年8月中旬到9月上旬隆重举行。

    大会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旅发委携手怀来、下花园、阳原、宣化、怀安、万全、涿鹿7个县区共同承办,将高标准打造桑干河流域及洋河流域文化生态旅游片区。

    今年的大会模式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季,共30天,每周持续造势,不同主题环环相扣。大会的开幕式和第一季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怀来县、下花园区举办,主题为官厅水畔—智慧花园,观摩官厅湖湿地公园等一批项目;第二季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宣化区、阳原县举办,主题为京西宣府—人类故乡,观摩大渡口文化湿地公园等一批项目;第三季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万全区、怀安县举办,主题为百年右卫—文化怀安,观摩亚雄辣椒小镇等一批项目;第四季和闭幕式将于9月7日至9日在涿鹿县举办,主题为千古文明—源开涿鹿,观摩矾山华夏小镇等一批项目。(记者刘雅静)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