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设计红星奖活动走进河北科技大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3 11:43:41
    语音播报

    中国设计红星奖活动走进河北科技大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企业可以报名参评红星奖,高校师生可以报名参评红星原创奖。”6月12日,中国设计红星奖走进高校系列活动—河北科技大学站在石家庄举办。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王笑天表示,中国设计红星奖分为红星奖和红星原创奖。红星奖参评范围是在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注册的企业设计、生产的批量销售产品,而红星原创奖则是面向全球设计师、发明人、在校学生、团队、科研机构等,征集原创产品设计和原创服务设计,评选具备专业水准及社会推广价值的“中国好方案”。

    中国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创立,是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之一。

    今年的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2时。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