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2018-06-14 08:08:27
    语音播报

    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6月13日,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研讨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工作大研讨、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冬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叶冬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对学习研讨活动提出要求。一要组织理论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强化思想大武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理论自信,增强理论自觉,增强运用自觉。三要开展工作大研讨,围绕新时代政协工作规律和特点深入研讨,围绕政协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深入研讨,围绕政协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深入研讨,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工作规律的理解和把握。四要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政治担当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以学习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协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各县(市、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