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武警河北省总队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4 11:09:32
    语音播报

    武警河北省总队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武警河北省总队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高举伟大思想旗帜 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通讯员高达)6月11日至13日,武警河北省总队第四次党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陈维旭,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荣久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武警河北省总队党的建设和全面建设的主要成绩,听取、审议了总队第三届党委会报告,以书面形式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总队第四届党委会和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召开的党委四届一次全会和纪委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凝聚意志力量,履行使命任务,推动重塑重构。要靠这一伟大思想引领实现强军目标,推进现代化建设,全面争创一流。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起练兵备战保证打赢的鲜明导向。要把握根本遵循,创新科学发展精准抓建的思路举措。今后五年,部队建设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着眼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力听党指挥、聚力练兵备战、聚力基层基础、聚力依法治军、聚力从严治党,确保以执勤处置突发事件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部队内部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