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8 09:08:22
    语音播报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袁桐利在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上要求

    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6月1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年初目标查找不足,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袁桐利要求,要聚焦工业运行调度,落实领导包联责任,搞好生产要素保障,精准实施环保差别化管控,夯实稳增长的基石。要聚焦投资项目建设,做到投产达效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尽快开工一批、谋划招引一批,以优质项目和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去产能,着力培育新动能,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增强稳增长的后劲。要聚焦依法治统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聚焦严格落实责任,压实市县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稳增长的保障。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